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人作文 > 友好善良的她_700字

友好善良的她_700字

2012-01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乐于助人这个词用得可真是好!在我身边的事情中,我就发现了能够用乐于助人这个词语形容的事情。

  我们班有一个女同学,她很爱帮助别人,她叫陈柏芝。我们班的女同学都觉得她长得是全班女同学最漂亮的!不仅漂亮,就连她自己的品质都快和她差不多漂亮了。

  我记得关于陈柏芝乐于助人的事情已经发生了好多件了,我就简单的挑几件来说说这位“乐于助人的女孩”吧!

  那一次,我们谢老师要我们带铅笔去学校,因为我们要学有关于图形的知识,必须要带尺子和铅笔去画图。我们班有一个小巧的女孩,叫谭露露,她为人很好,她是陈柏芝的好朋友,而且又是同桌。然而这天,露露带了尺子,却忘了带铅笔。她原本舒展的眉头现在皱成了一个“川”字。

  上课的铃声响了,这节课是语文课。露露上课时闷闷不乐的,陈柏芝郁闷了,以前露露不是常常举手回答问题的吗?怎么她现在都不举手了,甚至老师叫她回答问题有几次还答错了呢!

  准备要到数学课了,露露本来就皱着的眉头就更皱了,简直就是一个“川”字了嘛!陈柏芝的好奇心终于管不住了,问:“露露,你怎么了?怎么愁眉苦脸的啊?发生什么事了?”露露不高兴的回答:“我今天带了尺子,忘了带铅笔啦!那不就是等于买了电视机,没买遥控器吗?!”陈柏芝恍然大悟,说:“露露,你就为了这件事不开心?真是的,我有铅笔啊,我可以借你用!”看着爽快的陈柏芝,露露的“川”字眉头消失了,露出了甜甜的微笑。

  陈柏芝常常被我们班的男同学戏弄,那些讨厌的男同学给陈柏芝去了好多个外号,就如张柏芝、白痴等,可是陈柏芝总是直接无视他们,继续开她的玩笑,继续和我们聊天。

  陈柏芝这种性格和品质多好啊,我们都应该向他学习!

 

    广西玉林市回龙小学五年级:庞泳琪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