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人作文 > 我的一家_450字

我的一家_450字

2012-01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们都有这快乐的一家,我也不例外哦。我,我的姐姐,我的爸爸,我的妈妈,我的舅舅,我的表妹。我们家的成员多吧?我来给你们一一介绍一下吧!

  我的爸爸,32岁了,喜欢穿着个短袖子衣服,(冬天也不例外)他幽默,搞笑,戴着个600度眼睛,还买了一辆小轿车,说他能开的很好,每次他这样讲的时候,我都说:“吹吧!!!”他问:“吹什么?”我高兴的说:“吹牛!!!”他好不开心地说:“好小子,又把我给耍了!”他也是我们家的第一“活宝”,这不,他又说笑话把我给逗乐了。

  我的妈妈,42岁了喜欢骂人,虽然凶,但是很关爱我们一家,每天早上都是她做事。她最不喜欢让我们看电视和电脑,有时我还和她作对,现在想一想,真有一点对不起她。

  我的舅舅,72岁了。他满脸漆黑,喜欢读佛经,他是暂时在我们这住的。

  我的表妹7岁很调皮,作业都要我帮他写,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,看他怎么办!!!

  我的姐姐14岁,喜欢发火,无论遇到什么大事小事都要哦尖叫,真受不了他。

  而我,今年10岁,我有着大大的眼,小小的嘴巴。

  这就是我们那快乐的一家。

 

    宣城市第六小学五年级:吴桂森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