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三 > 抒情散文 > 梦想进行时_1000字

梦想进行时_1000字

2012-01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迈着很小很轻的步子,带着一种成长的感悟,从街头到街尾,从这边到那边,从川流不息的车流到熙熙攘攘的人群,从灯火辉煌喧嚣热闹处到黑暗寂静的角落。雪花在路灯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美丽,仰望天空,如妙笔中的传奇色彩。穿过时光的隧道,从童真到火热的青春,如影如戏,一场场地上演着。

  小时候我梦想成为一位伟人的孩子;步入青春年间,我梦想我将来会是一位伟人。年华似水啊!不管你是否在乎过,无论你是否珍惜过,它总是从你的肩边擦过,从你的脸上滑过,从你的心里流过,那样无声无息,那样不留痕迹,如雁过无痕,风过无踪。校园车棚里的自行车不知何时倒了一大片,它们挤在一起呻吟哀叹。你来了,停下了走向班级的脚步,也停下了急切想知道考试成绩的渴望……你走了,留下了车棚中整齐的自行车队伍,也留下了浓浓的暖意。上完体育课回到教室,讲台上多了一个纸盒,上面写着“公用墨水”四个字,“公用墨水”同学们不禁拍案叫绝~再也不必为每天携带墨水而烦恼了。“是不是你放的?”“不是。”“可笔迹像你的。”“可能是巧合吧…”大家都在询问、查找,然而,这永远是个无法破解的谜。不管是贫穷还是富有,对一个人来说,关怀便是财富,爱心便是财富,亲情友情便是财富,善良便是财富。善良的人永远是受苦的,那忧苦的重担似乎是与生俱来的,因此只有忍耐。

  一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是赤条条的,轻轻松松的。此时的人好比原长的弹簧,当人逐渐长大后,这根弹簧便开始受外力了,并且压力越来越大;随后,便进入了创业婚姻年龄;然后,渐渐老去,直至死亡。这一过程,弹簧没有松过,人的生活也没有松过。沉重的生活给了我们压力与辛苦,但更多的是给了我们精彩。成功后的喜悦,是生命的精彩,而这个精彩源于沉重的生活本身。为了等到成功的机遇,必须要有耐心。用直钩钓鱼的人是大智慧的人。因为在等待中,他磨炼了浮躁的性情,变得沉静如水。

  静下来想想,友情不单单是用一篇文章或是一首歌就能表达出来的,友情的滋味也不是轻易就能品位完全的。儿时的朋友一个个离去了,没了音迅。我们的友情只能深藏在心底,但友情的美妙滋味却可以陪伴我一生,总是需要一些温暖,哪怕是一点点自以为是的纪念。

  一年一年,风霜遮盖了笑颜,你们寂寞的心有谁还能够体会。是不是春花秋月无情,春去秋来,你们的爱已无声,把爱全给了我,把世界给了我,从此不知你们心中的苦与乐,多想靠近你们,告诉你们其实我一直都懂你们~我亲爱的爸爸妈妈。

 

    北安高三:王尧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