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人作文 > 幂若安好 便是晴天_600字

幂若安好 便是晴天_600字

2012-01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初次见到那个人是在《仙剑奇侠传三》,当时并不知道她的名字,只知道那个堂堂唐家大小姐雪见。雪见刁蛮任性却也善良,但并没有更深的印象。直到《宫锁心玉》我再次见到了她,我知道了她的名字——杨幂。

  宫锁心玉里她是那个机灵的晴川,却因为爱上八阿哥不得不勾心斗角。有人说这是部虐剧,我并不这样认为,晴川和八阿哥那爱情令我感动。同时,我发现我好像爱上了晴川,爱上了杨幂。

  从那之后,我关注起杨幂,也了解她的成长。她受到的舆论很多,是站在风口浪尖的85后。绯闻、整容风波……这些她都无所谓,就像那并不是自己的事,只是平平淡淡的面对。她并没野心,是怎样就怎样。一切都谦虚对待,这些都不断感染我。她的粉丝——蜜蜂们叫她怂幂,狐狸,我想幂幂心里很温暖吧,有真心爱她的人。可我们(蜜蜂)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,不能保护她,不能帮她承担痛苦。心里一阵心痛。

  她的首张专辑《亲幂关系》刚出来,却被踩了几万次,都是那天新注的号。网上专辑预购版评价:我还以为是AV女优。我再次心痛,很想骂:你们不喜欢就算了,也不用这样吧。AV女优?你们到底明不明白幂幂是付出了多大的勇气唱歌,她只希望大家不要骂她。可不能这样,因为这样只会给幂造成更大的麻烦。《还过得去》这首歌我想是幂心里的歌吧。

  幂若安好,便是晴天。这就是蜜蜂们相对怂小幂说的话。不论怎样,我们都会支持你,爱着你。

 

    渠县三汇镇一小六年级:张紫翼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