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写人作文 > 我想要的妈妈_600字

我想要的妈妈_600字

2012-01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想要妈妈高挑纤瘦,一双西方人的深蓝色眼睛;又细又密的眉毛;深紫色的短头发,稍微往前斜;糖果色的皮肤。你们觉得我的妈妈美丽动人吗?看过她的人都说她“漂亮得跟仙女似的”。其实,她本来就是仙女。

  当妈妈看到有小动物受伤,就会使用魔法让那只小动物减少病痛。如果有人丢了东西,妈妈就使用魔法帮他将丢失的东西找回,且让人察觉不到是她帮的忙。所以她是一位心地善良的仙女。

  她是一个有幽默感、好学、活泼开朗的妈妈。她还是我的好朋友,会告诉我许多的小秘密。如果遇到难题我们会一起探讨解决。妈妈会给我自由:让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。不懂得什么是生气,同时不会让人生气的妈妈。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她还会逗我开心说笑话,每次都让我笑得合不拢嘴,笑到泪花都喷出来,腰都直不起来。

  她不仅会跳舞、会魔法,还是一位时装设计师呢!她呢有自己的工作室并缝制衣服和配饰。来买衣服的人不管男女老少高矮胖瘦,穿上这家的衣服就会觉得从来没有过的漂亮,没有人是两手空空的走出这家店。其实,没有人知道,这是一间带魔法的服装店。这些衣服都是用魔法设计、制作出来的。所以说这些衣服很精制、很美丽。

  我们住在别墅里,且是带花园带草坪的,草坪上种有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,草坪边上还有一个停机坪,一个心形游泳池。这个别墅和任意小区相比,小区简直如同一只幼小的蚂蚁。妈妈还让我们在牧场养小动物。你要知道,小狗狗是我最喜欢的一种动物。

  还希望妈妈让我有个可爱的妹妹,一同学习、一同玩耍。天天快快乐乐成长。

 

    梧村小学四年级:倩倩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