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老师,我想对您说_1200字

老师,我想对您说_1200字

2012-01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老师,我想对你说:“有时作业多多,我们写得快快;有时作业少少,我们写得慢慢。有时作业还剩下一点点,可以很快做完,却拖了很长的时间才做完!——嗨!”

  老师,您给了我许多第一。所先上课要坐端正,背背要直不能靠,手背在身后,且双腿并拢,这样能专心听课,且背不驼了,第一次把背挺得直直的;老师您还教我们在下课的时候不能乱跑,大声喧哗,第一次让我觉得该有良好行为表现。老师我爱您,虽然这句话很简短,但有什么比这句话还能体现我的心呢?有时候,一句话,一个微笑,就能拉近彼此的间隔,融化彼此之间的冰墙。让我们能在一个充满欢笑、充满乐趣的课堂里上课,真是一件美妙的事!

  在暑假时期我只看完1本课外书,但是现在呢?在林老师的建议下我已经看完了:意大利的德·亚米契斯着—《爱的教育》;现正在看:美国的希尔弗斯坦着—《阁楼上的光》。之前老师没要求阅读《三字经》,我把这件事告诉妈妈,妈妈就说:“老师要求得好,还让你们背《三字经》呢!”我说:“我最喜欢背《三字经》呢!老师还建议我们每天至少要看十五分钟的课外书,培养阅读兴趣和习惯。我想建议老师让我们看课外书三十分钟,也可以写读书笔记。”

  一说到作文我就想:从九月一日那天老师您让我们写了一篇名叫《新学期新想法》的作文,我一回家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妈妈。妈妈一听就问:“你说错了吧,应该是语文老师布置的作业!”“没错,现在我班的语文、数学科任老师都换了!”我说“语文老师姓‘林’;数学老师姓‘付’!班主任是付老师,《新学期新想法》是付老师布置的作业。”妈妈才明白过来。

  老师我向您提一点建议:少生气,这样会变老的。以前,三年级时,我们五班的学生都很喜欢我们班的语文老师:吕老师,之所以要提她呢?因为她跟您一样和蔼可亲。常常带我们去操场玩,我印象最深的是那一次,吕老师带我们吹泡泡,我们玩得很开心,同时我们也没忘记把玩耍的经过写下来,主要的是吕老师想让我们在玩耍中学习。要是我们谁欠作业了吕老师就对她不客气的,欠一次没关系,但欠好几次就完了。要是谁让吕老师“大发雷霆”就完了。简直可以说后果不堪设想,呵呵没有那么严啦!一次教师节最能体现我们对吕老师的尊重:那次我已经是四年级的学生了,当时吕老师还在梧村小学的四年五班教书,教师节那天上午吕老师还在班级上课,我们几个以前五班的同学,一起来的五班教室门口,吕老师知道我们在等她,便走出来,当我们把礼物送到吕老师手里,那时老师的眼里已充满了泪花!吕老师和我们激动的抱在一起。我想:可能当时五班的同学们都会很感动吗?

  最后祝老师您身体健康,开开心心。

 

    梧村小学五年级:倩倩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