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参观省一级博物馆_600字

参观省一级博物馆_600字

2012-01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7月2日,暑气最浓的时节。当我和爸爸妈妈走出家门时,便感受到了夏阳的热情。天空中,蓝天白云,太阳一早便把它的热浪挥洒下来,把整个榕城都快灼伤了。

  我们撑着太阳伞,匆匆来到博物馆参观。一进推拉门,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幢高大的建筑,那就是博物馆吧!和旁边的西湖结合在一起,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。

  这是一个充满现代气息的建筑。高斜的屋顶,“人”字形的结构,红与白大胆地运用在一起,十分有特色。最特别的是,我们要进馆时,必须爬上几十级台阶,博物馆就在这高高的台阶上矗立着,骄傲地注视着所有来参观它的游人。

  走进院里,里面花圃盎然生长,在一个椭圆形的花圃前有一块巨大的石头,上面刻着六个苍劲的大字:福建省博物馆。

  爬上了高高的台阶后,我们通过了一个小门,忽然“嘀”了一声,原来这是个安检门。签了名后,我和爸爸妈妈先进入了第一个展厅——古代文物展厅。里面陈列的古代文化遗产琳琅满目。有光滑的陶器,坚硬的青铜器,还有古人穿的丝绸衣服和交易用的铜钱等,我看得目不暇接,吸收到了许多新知识。其中,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美丽的青花瓷。青花瓷洁白无瑕,上面点缀着一簇簇青色的花纹,看起来高贵清雅,摸起来很光滑。它体现我国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与才干。

  看完了古代文物遗产,我就学到了许多新知识,心情十分愉快。“时间不早了,我们快回去吧。”妈妈催促我了,我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博物馆。

 

    诏安县实验小学三年级:美妙之歌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