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抒情哲理散文 > 我读懂了真诚_650字

我读懂了真诚_650字

2012-01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真诚是什么?真诚是一块石头,不是为了羁绊,而是为了铺垫人生的道路:真诚是一棵小草,不是为了妨碍,而是为了点缀人生的大地:真诚是一只小鸟,不是为了破坏,而是为了丰富人生的天空。人生,因有真诚的存在而美丽。

  乡间的小溪,发出潺潺的流水声,伴随着鸟儿鸣叫的声音,奏响出一篇美丽的乐章。

  十岁那年的一个夏天,我和小伙伴漫步在这美丽的溪边,欣赏着美丽的音乐。

  走着走着,不觉得累了,我们便坐下来,拿出早已准备好的便当开始吃。一开始,我们决定将自己带的食物各拿出来一些大家一起分享。但快轮到我的时候,我犹豫了,一种自私的心理从心底油然而起,把妈妈买的一块很贵的巧克力装进布兜里。把那些很便宜,又经常吃到的食物分给小伙伴。

  吃完饭后,我们又欣赏了几处美景后,便坐车回家。到了车站,下了车,我们的父母早已站在停车站前等着我们。

  妈妈接过我的书包,刚准备往家走,就听见后面一对母子小声的嘀咕着什么。蓦然回首,仔细一听,是小亮的母亲:“你怎么把东西都分给人家了。”小亮小心翼翼地说道:“没有啊!只是每一样都分了一点点。”“那么贵的糖你也分出去了!你就不会说你没有,不给他们啊。”小亮的母亲一只手搭在小亮的肩膀上,轻轻摇着,气愤地说“可是朋友之间要真诚,我做的没错啊!”“……”他母亲说的话后面就听不清了。

  是啊,朋友之间要真诚。虽然这仅仅是一件小事,但从小亮的话中,我读懂了这个道理,那就是真诚。真诚,比大海还广阔:比金子还珍贵:但比机会还难得。

    烟台市祥和中学09级5班初三:李雪琪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