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抒情哲理散文 > 我读懂了母亲_700字

我读懂了母亲_700字

2012-01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母爱如水,父爱如山,记忆如潮水,带走了沙滩上的零星贝壳,似春风般的温柔,呵护着我的成长;似阳光般的温暖,照耀着我的心灵;似秋果般的甜美,滋润着我的心田。

  我小的时候,有一次母亲和父亲出去,只剩自己在家中,就把一个很好的朋友叫到了家里,和朋友一起玩起了捉迷藏。我躲在了窗帘的后面,惦着脚,贴着墙壁,屏住呼吸,等待着。我那次似乎忘却了危险,只想着不要被捉到才好。过了一会儿,一只手抓着窗帘,摸索着什么,我更紧张了,心中似有一只小猫,挠着我的心,喉咙里很涩,但不敢动弹,那只手竟没找到我。过了一会儿,小伙伴表示认输。

  我像一个真正胜利的君王,拉开了窗帘,“欣赏”着她惊讶又懊悔的神情,想下去,可最后竟一脚踏空,栽了下去,只听“咚”的一声,我就义无反顾的摔到了床上。我感觉我摔下去的时候,似乎碰到了什么,就回头看,我把花碰折了,花盆也裂了个口子,里头隐约能看到白色的根,隐约记得,我当时脑袋里一下子就一片空白了。小伙伴跑回了家,我等待着责骂与批评,等待着一只大吼大叫的老虎怎样把我吃掉。想到母亲哪乌黑的脸,我就有种想哭的冲动。

  终于,母亲回来了,但等来的却是没有责骂,批评,没有吃人的老虎,没有乌黑的脸,只有一个面色和善,口口声声问我摔没摔着的母亲,难道不该是犯了错就该罚吗?为什么母亲没有罚我?原因很简单,只因她是我的母亲,我是她的孩子。一直以为母亲很凶,却如此的温柔,母爱如水,细腻得令人称奇,我读懂了母亲,我终于读懂了母亲,以及母亲对于子女的深深的母爱……

  用水做的母亲,我终于读懂了。

  用水做的母爱,我终于读懂了。

    烟台市祥和中学09级6班初三:司晓乐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