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抒情哲理散文 > 苍鹰_600字

苍鹰_600字

2012-01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在天上的那一层乌云像一个可战胜的神话,它峥嵘的面孔把大地吓得魂不附体,它认为大地被它所屈服,便伸出了那罪恶的手,拿出那令人发指的鞭子,鞭打着它的奴隶们,时常还发出的胜利的怒吼,那震耳欲聋的吼声却无形中创造了一个不朽的传奇!

  在这残暴地统治下,几乎所有的动物们都没有了它们的理想即使有过理想的动物们,想起了那坚固的风墙,便面无血光!

  但不知什么时候,出现了一只苍鹰,当它朝着那风墙飞去的时候,所有的动物都用冷漠的目光注视着它,待它把羽毛拼的疏不遮体的时候,引来的却是一阵震耳欲聋的嘲笑!这件事重复了很长一段时间,但更加坚定了苍鹰的决心!

  直到有一天,苍鹰还是来到了这里,望着那风墙,心中燃起了从未有过的信心,渐渐地失去了对痛苦的感知!突然,一阵强烈的震动,使它恢复了知觉,接着还是一阵嘲笑,但它的脑中出现了前所未有的清晰,它似乎明白了什么!它闭上眼睛,使出了全身的力气,向前冲去,煞刻间,消失在了,漫天飞舞的羽毛之中。

  不知什么时候,一丝亮光射入了这个成功者的眼中,它兴奋地睁开了眼睛,眼前的的场景让他感到无限的满足!此时它的目光投向了蓝天,张开了它那强劲有力而又使它感到陌生的翅膀,翱翔在这深蓝而又广阔的天空之上,尽情的翱翔着……翱翔着……

  不过它可能不知道,在它飞过风墙之后,它的羽毛也飞回了那片土地!

 

    厦门三中初三:陈进发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