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抒情散文 > 谢谢你,我的爱人_500字

谢谢你,我的爱人_500字

2012-01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你,总是在我最伤心,最无助的时候,伸出援助之手;你总是在我失败想要放弃的时候,不厌其烦地教导我,向我灌输了一大堆哲理;你总是在我得意忘形时,不冷不热地给我一些嘲讽,让我冷静。如此的一切,很多,如那夜空里的星星,数不完。

  我那最亲爱的人啊,请问你还记得,一个晴朗的夏夜?漆黑的夜幕上那一道道绚丽的色彩?是烟花。你曾经告诉过我:“做人,就要如同那绚丽的烟花那样,要把最美丽的一刻,展现给众人看。”很短暂的一刻,烟花释放了自己所有的力量,从空中坠落,香消玉损。“不要在乎最后是否被铭记,你始终都要记住,做好你自己,哪怕最后,消失于虚空之中,你也要把自己最美丽的一面,展现出来。记住它。”你说。

  深奥的言语,对于当时的我来说,如一抹烟雾,虽轻,但总有痕迹。多年后的今天,我最亲爱的人,我才明白它的含义。短暂的一生,就像那美丽的烟花,释放了自己的价值后,是否有如这美丽的烟花虽然生命短暂却给人带来如此悦目的感受。有时失去与得到只是一种感受!只要感受是美的,一样很美……我的爱人,我读懂了这句话,便读懂了我的人生。淡然,足矣。

  我的爱人,世上有一个好听的名词来称呼您,那就是母亲。感谢您,我最爱的人!

 

    慈溪阳光实验学校初一:孙佩珊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