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写人作文 > 下辈子再见——奶奶_300字

下辈子再见——奶奶_300字

2012-01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奶奶走了。好舍不得,本来想写一篇很长很长的日志可当自己准备写时却发现,原来它太长太长,写也写不完!

  有时候真觉得她还在我身边,小时候的记忆里全部都是她!想她,但是可笑的是,我竟会有些害怕。

  第一次看到死了的人,没想到那个人竟然会是最最疼我的人我不敢去奶奶家,那里的任意一件事物都可以勾起我的记忆,我怕爷爷晚上会睡不着他们的感情那么好,突然少了个朝夕相处的人,那是怎样的一种感受?

  不过,或许对于奶奶来说,这是一种解脱把,在生前浑身是病真的很痛苦!可是,不管怎样,奶奶一定要快乐。

  不管在哪里,只要奶奶快乐,就好!下辈子,你还可以当我的奶奶吗?我很喜欢你,这是真的。

 

    长沙青竹湖湘一外国语学校初一:潘伟祥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