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写人作文 > 写给父母的一封信_800字

写给父母的一封信_800字

2012-01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爸爸妈妈你们好!你们常常告诫我说:人生中有许许多多的钥匙,有的只能开启一两扇门,有的却一扇门也无法开启,而有一把钥匙,却能开启人生中大大小小的门。史铁生寻长到了写作这把人生的钥匙,忘记了身体和心灵的创伤,开启了文字中的人生之旅;卡夫卡放弃了从商途中的无尽财富,他选择了与变形人不一样的生活,也开创了现代文学的大门;华罗庚以一支笔和一张纸作为人生的钥匙,虽在杂货店中吃尽了苦头,但最终也开启了清华大学的门,开启了数学之路的辉煌。他们都是找到了人生的钥匙,选择了他们终生的事业。而我认为你们---爸爸妈妈就是我的其中一把能开几扇门的钥匙。

  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,曾听你们说:我出生时,因为家里穷,没有多的被子,而那时候是深冬,天特别寒冷,还有刺骨的寒风,爸爸把衣服和被子都盖到了我和妈妈的身上,生怕我冻着了,可还有很冷,所为妈妈暖和的手从被子里伸出来抱着我的头,因此,到了年纪大点,一到冬天,妈妈的手就会酸痛。每当我想起这件事就会心痛,在此,我再次感谢你们对我的爱,这就是给我的一把很好的人生钥匙。

  今天,是我的生日,我不奢望得到礼物或蛋糕。今天是应该我送礼物来报答你们。所以,我今天送给你们一盒星星,每一颗星星都包括了我对你们的浓浓的我和感谢。

  我认为人生最不易得到的三样礼物,乃是爱、知识和金钱。其中以爱最为可贵。但在这世界中,有不少人都认为钱最为可贵。在这最美丽的年华,却有人沉溺于玩乐、吸毒或走上绝路,实在让人费解。

  爸爸妈妈,我的人生有很多道坎,你们告诉我:“面对人生的门坎,李清照和司马迁都勇敢跨过了。作为新时代的你们,面对人生的一道道坎坷,难道不应该从古人身上汲取到奋斗的力量吗?“

  爸爸妈妈,我会跨过知道和我这道坎的,终有一天我会对大声你们说:“我跨过了,跨过这道坎了。”

  我亲爱的爸爸妈妈,我爱你们,感谢你们,我长大后一定要报答你们对我的辛苦付出和爱。

  爱你们的璐璐

  2011年12年31日

 

    华侨中学初一:田鸿璐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