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人作文 > 我是个调皮的孩子_750字

我是个调皮的孩子_750字

2012-01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经常捉弄别人,有时连家人也难逃我的魔掌。寒假里,我去外婆家玩,只能整天看电视,很无聊。我忽然想起自己的恶作剧来,便“嘿嘿”一笑,买了六盒蜘蛛炮,躲进路旁的草丛中“守株待兔”。

  夜晚,这里是一个恐怖而阴森的地方。我在草丛中盯着路口,忽然,我发现了一个小女孩。我更起劲了。因为一个大人,他是无论如何也不会相信有鬼的,小孩就不同了。“呜——”我发出了一声恐怖的怪叫。说真的,别说她,连我自己心里都有点儿发毛。小女孩听到这声怪叫,走得更快了。就在这时,我点燃了三个蜘蛛炮朝他扔去,先给他来个三连击。“啪。”“啊——”小女孩发出一声尖叫,跑走了。奇怪,还有两个呢?我上前去查看。“啪!啪!”就在我离炸弹不足10厘米时,连续两下响声响起,把我给吓了一跳。我不又自言自语道:“呜呜,同学们,当心那,假冒伪劣真是无处不在啊!”

  “砰!”随着一声清脆的声音响起,一个黑影在月光下飞奔。嘻!实不相瞒,那个黑影就是我。刚才做了个恶作剧,现在在逃命呢!啥?什么恶作剧?其实,就是把人家的门踢了一下。哇!他们来了,我先走了。

  “啪!”又是一声清脆的声音响起,不过却是一个黑影摔倒在地。不用说,还是我。我爬起来,原来是一块砖头绊了我一下。我气急败坏,朝着砖头使劲一踢,“哎哟!脚疼。”正当这时,我已被后面那些人捉了个正着。唉!从未失手的我也有今天啊!

  正当我愁眉苦脸时,我发现哥哥补课回来了,我兴奋起来,大叫:“是他,就是他踢了你家的门。”“是真的?”“真的,我昨天还看到他踢别人家的门呢!”没想到,他们竟然相信了,过去揪住哥哥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给他上了一堂政治课。看到哥哥无辜的样子,我只好偷偷一笑,悄悄的走开了。

  怎么样,我够调皮吧!我可提醒大家:要小心哦,说不定,我得下一个目标就是你。

 

    西沱镇小学五年级:谭园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