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人作文 > 我们班的“皇帝”_350字

我们班的“皇帝”_350字

2012-01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看!他又来了。没错,就是他——陆子皓。他长得特别高,是我们的高个子。也是我们班出名的“皇帝”。

  我们平时很少有人叫他的名字,都叫他皇帝。而且他还是好几个朝代的皇帝。“汉武(捂)帝”、“周武(五)王”、“扬纸帝”等等。

  说他是“汉武帝”,是因为他穿衣服特别能捂,比如那天,全班同学都穿夏季校服了,他仍穿着秋季校服不舍得脱,就好像那衣服是租来的。

  “周武王”平时总是提不起精神,老师讲课他总是左耳朵听右耳朵冒,一到周五,他就特别兴奋,简直就是冲出笼子的猴子。

  叫他“扬纸帝”是因为他平时很不注意卫生,总喜欢到处扔纸,为此,我们班级还被扣过分。但他的脾气很暴躁,没人敢管他。就拿那天来说吧,我看到他又在扔纸了,便说:“扬纸帝”是不是又想让咱班扣分,没想到,这下惹恼了他,他怒气冲冲地走过来把我打了两拳,真是位名符其实的皇帝。

 

    吉林省抚松县外国语学校五年级:孙凯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