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叙事作文 > 过年_400字

过年_400字

2012-01-0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过年是我国的传统节日。今年春节又来了!俗话说“无花不成年。”妈妈去花市买了很多花回来,有菊花、月季花……各种各样美丽的花。妈妈说:“这些花是给我们带来新运气、新富贵的。”今天早上,我们打扫卫生把穷气走赶走,带来福气。贴好了对联,我们休息。

  晚上,我们一家人吃团圆饭。年夜饭也很讲究,比如:北茹扒时蔬叫“玉树挂金钱”,发菜蚝豉叫“发财好事”……每碟菜都有自己好听的名字。这时,鞭炮响起来了,它让我们进入美好的梦香,一直响到天亮,就像一支支欢乐的歌声迎接新春的到来。

  大年初一早上,我去奶奶房间,跟爷爷和奶奶拜年,祝爷爷和奶奶长命百岁、万事如意。爷爷和奶奶都封了红包给我。然后,我们又到外婆家跟许多亲人大吃大喝,热闹极了!

  我们村里还有更多的节目看呢!比如:篮球赛、拔河比赛、联欢会和唱大戏每年都是少不了的。过年真是太快乐啦!

 

    东城第八小学三年级:温振杨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