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读后感 > 《圆明园的毁灭》读后感_500字

《圆明园的毁灭》读后感_500字

2011-12-3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圆明园是万园之园,是一座举世文明的皇家园林,圆明园是世界园林艺术的瑰宝,是建筑艺术的精华。它的艺术价值也很高,圆明园是当是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馆,艺术馆。但是,就是这样一座盖世无双的建筑瑰宝,1860年英法联军夺走了它的光辉,一场被熊熊大火,它成了一堆残柱废瓦。

  这是中华民族的耻辱!当时,一个拥有亿万双有力双手的中华民族,拥有亿万双眼泪汪汪的眼睛的中国人民,只能握着铮铮空拳,眼睁睁地看着这座万园之园化为灰烬——而恶昏庸无道腐败的清政府,不光不阻止这一恶行的发生,反而继续投敌卖国,继之而后的中法战争竟然出现了“法国不胜而胜,中国不败而败的”奇怪现象。原本完整的国家变得四分五裂!

  当圆明园陷入一片火海时,英法联军得意忘形,那肆意的哈哈大笑,穿越时空,穿越历史,仍然响在耳旁。你们太可恶了!你们就是无恶不作的强盗!你们是中华民族的罪人!你们将被历史永远咒骂!

  现在的圆明园,没有了往日那盖世无双的风采,没有了往日的繁华与富庶,想到这儿,我无比的惋惜和生气。这是懦弱的清王朝落后挨打的见证,今天,我们要好好学习,振兴中华,不让悲剧重演!

 

    五莲县实验小学 五年级3班五年级:wdf200703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