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二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找春天_350字

找春天_350字

2011-12-3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春天来了,阳光灿烂、春风拂面。我们到山上找春天。

  春天好像害羞似的,遮遮掩掩、躲躲藏藏。我和爸爸妈妈仔细地找啊、找啊。

  嫩绿的小草从土里钻出来,像春天的眉毛一般。

  返青的麦苗绿绿的,像给大地铺上了碧绿的地毯。

  发了嫩芽的柳条随风舞动,犹如一条条浅绿色的辫子。

  粉红色的杏花开了,好像春天灿烂的笑脸。

  浅黄色的迎春花密密麻麻地挤着,像一群调皮的孩子,瞪着好奇的眼睛。

  雪白的梨花纷纷扬扬地闹着,好像冬天飞舞的雪花。

  鸟儿一边筑巢,一边唱着春天的歌曲。

  水库里,一块薄冰也没有了。在阳光的照射下,水面晶莹剔透,像一块闪闪发光的翡翠。

  我们找到春天了!春天是浅绿的,春天是碧绿的,春天是粉红的,春天是浅黄的,春天是雪白的,春天是五彩缤纷的!

  (注:本文为二年级时作品)

 

    肥城市丘明中学小学部(原名:肥城市矿区中学小学部)二年级:孙天乐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