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二年级 > 叙事作文 > 过不完的“年”_500字

过不完的“年”_500字

2011-12-3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寒假一开始,我就天天盼着过春节,我们这里叫做“过年”。这年啊,怎么也过不够,怎么也过不完。

  看不完的年

  过年的时候,眼睛最忙了。不信你看——大年夜春节联欢晚会上赵本山和小沈阳的小品,让我捧腹大笑。不信你看——人们都穿上了漂亮的新衣服,脸上都挂着开心的笑容。不信你看——家家户户都贴上了春联,贴上了“福”字,挂上了大红灯笼……

  听不完的年

  过年的时候,耳朵最忙了。不信你听——爆竹声不时的“霹雳扒拉”的响起。不信你听——人们见面之后都祝福着:“新年快乐”、“恭喜发财”。不信你听——手机声不停的响着,人们用短信来传递祝福……

  走不完的年

  过年的时候,双腿最忙了。不信你跟着我走——来到大街上,人来人往;来到商店里,货物满满当当的摆在货架上。不信你跟着我走——来到爷爷家,给爷爷拜年,祝爷爷健康长寿;来到老师家,给老师拜年,祝老师工作顺利;来到伙伴家,给小伙伴拜年,祝小伙伴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……

  看完元宵节的花灯,吃完香甜的汤圆,年就过完了。我又开始期待下一“年”的到来。

 

    山东省五莲县实验小学二年级:王柯瑜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