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每月征文 > 有奖征文:给父母的一封信_900字

有奖征文:给父母的一封信_900字

2011-12-3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亲爱的爸爸妈妈:

  您们好!

  一、“咬定青山不放松,立根原在破岩中”

  爸爸,请您原谅我的任性!记得有一次,在一个雷雨交加的夜晚,我们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地坐在沙发上看电视。我忽然眼前一亮,看到电视广告上的冰淇淋,便突发奇想地对您说:“爸爸,我想吃冰淇淋!”您用手摸了摸我的头说:“女儿,你看现在这么冷,这么晚,怎么会有冰淇淋呢!”我便跑过去拉住你的袖子说:“我就是要吃冰淇淋嘛!”说完,我还耍起了脾气,坐在地上不起来。你拗不过我,便拿起大衣,冒着倾盆大雨上街给我买冰淇淋。回来的时候,您全身都湿透了,冰淇淋也融化了一角。第二天早上,您因为昨天淋雨的原因而感冒了。事后,我才知道您跑了好几条街才买到冰淇淋。对此,我对您表示深深的歉意!

  爸爸,在我眼中,您是河流,我就是水,您为我提供营养;您是树,我就是鸟,您为我提供一个安定的住所;你是橡皮檫,我就是那些用铅笔写错了的字,您为我更正我所犯过的错误。

  二、“慈母手中线,游子身上衣”

  妈妈,请您原谅我的不懂事!您无论做什么事都是为我好,可是我却一次有一次地伤了您的心。记得有一次,因为我的骄傲自大把向来引以为傲的数学考试考砸了——79分。我心里向装了十五个水桶——七上八下地跟爸爸汇报了我的成绩。结果,爸爸一听我的成绩就大发雷霆,用力地拍了一下桌子,头上青筋都显现出来了,生气地说:“这次怎么考得这么差,好好反省一下。”说完,就走向卧室。接着,您就语重心长地对我说:“女儿啊,无论做什么事情,都应该认真,不应该‘马大哈’啊!”当时我因为心情十分糟糕,便顶撞您说:“不用你假惺惺的,刚才爸爸在的时候,干嘛不帮我解释,伪‘君子’。”我跺了一下脚,边跑去自己的卧室,留您一个人孤零零地坐在那里。我知道,我那番话,肯定伤了您的心!妈妈,在这里,我郑重地跟您说:“对不起!“

  妈妈,在我眼中,您是一把伞,为我遮风挡雨;您是一把钥匙,帮助我打开知识的大门;您是一盏明灯,指引我走向正确的道路。

  爸爸妈妈,请你们原谅我的任性和不懂事。我知道,你们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是为了我好,都是替我着想!

  祝愿您们天天开心,万事如意!

  此致

  敬礼您们的女儿:XXX

  2011年12月25日

 

    福建省泉州市泉州开发区实验学校初一:刘薇婷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