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每月征文 > 有奖征文:写给父母的一封信_700字

有奖征文:写给父母的一封信_700字

2011-12-3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亲爱的爸爸妈妈:

  你们最近身体还好吗?想起家我思绪万千。生活的点点滴滴记忆犹新。

  我小时候调皮、贪玩,经常的磕磕碰碰是妈妈一直细心呵护着。

  “丫头,无论发生什么,都有妈妈在你身边。”

  “丫头。没有平原哪能显出高山来呀!”

  “丫头。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,山到车前必有路。”

  就这些朴实的话语给了我无穷的智慧和力量,激励我,锻炼我成长。

  母爱细腻,父爱深沉。

  我爸爸是一个很冷淡的人。但是,我生病了,也是心急如焚。对这个家也很负责。家里的大事小情都会打理的井井有条。都十五六岁了,每次从学校回家都会去接我,无论是多早多晚、还是多忙。

  我以前会抱怨自己的爸爸不如别的爸爸那样对自己的孩子亲。现在回想起一点一滴,爸爸也是很爱我的,否则也不会为我做那么多。没有您的一份爱我也是无法长大的。

  有时候我并不懂得感恩,反而对父母抱怨吃的穿的不好。父母背后的辛酸换来的却是抱怨声不满声声声入耳。我们为父母做一点点小事感动得哭声笑声声声入心。这就是做父母做儿女的差距,真是天壤之别。父母的爱就像蚕一样用一生的时间来吐丝;父母只知道播种,曾为想过收获。蝴蝶为花醉,花为人而迷,父母的爱却为儿女付出。

  炫丽的彩虹散发出七色耀眼的光芒是为了感恩蓝天,枯萎的落叶漂落是为了感恩大地,我拿什么回报给你?努力学习,让父母欣慰。感谢您们没日没夜的为我操劳,感谢您们大手拉小手的走过十九个春秋。感谢你们含辛茹苦的把我养大。

  我在这里说声“谢谢了……”。

  彩霞是天空对大地的祝福,雪花是严冬对早春的祝福,安康是儿女对父母的祝福。

  祝:

  身体健康,每天开开心心。

  你们的女儿:张蔓

     2011年12月30日

    保定市女子职业中学高三:张蔓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