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雪景的作文 > [PK赛]关于雪的作文:纯洁的“棉花糖”_350字

[PK赛]关于雪的作文:纯洁的“棉花糖”_350字

2011-12-3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多么希望有一天能看到雪啊!她是如此的纯洁,如此的迷人,如此的晶莹。不仔细看,还以为天上落下了一个个甜甜的“棉花糖”。

  我多么羡慕那些北方的孩子们啊!我想,是雪改变了严寒的隆冬,是雪让那些孩子们快乐了:每当冬季的来临,雪姑娘就降临了人间,她用那宽大的衣裙,给大地铺上了一张雪白的地毯,她给了那些北方的孩子们一个欢乐的冬天。孩子们在雪地里玩堆雪人、打雪仗……不亦乐乎。

  我多么想让雪姑娘降临我们南方啊!这样,我们南方的孩子们也能享受到北方孩子的快乐,享受到雪的纯洁,享受到大地赋予我们的美妙时光……

  雪,你是纯洁的“棉花糖”,你是给孩子们欢笑的雪姑娘,你是我心中的那闪耀着灿烂光芒的小精灵。

    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黄花小学五年级:钟韵清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