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景作文 > 美丽的江布拉克_400字

美丽的江布拉克_400字

2011-12-3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7月23日,我和爸爸单位上的叔叔阿姨一起去江布拉克游玩。那时正好是假期,有幸我也参加了这次活动。

  到了奇台的江布拉克。首先进入眼帘的是绿油油的无边无际的草原。哇!江布拉克真会打扮自己呀!绿油油的草地当绣花鞋;黄灿灿的稻田当衣裳;蓝蓝的天空则便成了江布拉克的一顶小帽子。我是第一次见到草原。我高兴的像如鱼得水一样,欣喜若狂。一行的几个孩子和我一起在草原上玩耍,开心的无法形容。

  在我们去度假村的途中,看见一位从上海来的张导正在拍一个宣传江布拉克的宣传片。好奇的心驱使我们下车看看。没有想到,张导演竟选中了我们当了一次小演员,张导演还说这个宣传片还可能再外国播放呢!听了这句话我好兴奋呀!

  第二天,我们爬了山。在爬山的涂中我们采了好多花,只不过妹妹不小心从山上滚了下去,还好没有大的问题,真是吓死了!

  第三天,我们该回家了,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,我不想就这样离开,留恋这里的山,留恋这里的水,留恋这里的一切一切。

 

    中国新疆阜康市第三小学六年级:黄馨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