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话题作文 > 说学习_500字

说学习_500字

2011-12-3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在父母、师长的关爱引领下,不知不觉中迎来了我的第一个本命年。那些过往的日子,值得我回忆的举不胜举。十多年间,其中助我一路成长的还有“学习”。

  学习的过程就是成长的过程。从学步、学话开始,到背唐诗、三字经、兰亭序、出师表;从加减乘除,到奥数方程;从认字、阅读,到学写作文,这就是在学习中的收获,也是一个成长的过程。

  学习,是最忠厚的伙伴,有了她,生活就不会寂寞,内心也就不会空虚。要认真学习一点东西,增加知识,就必须恭恭敬敬地学,老老实实地学,你忠于她,便会得到无穷的收获,千万不能形而上学,心怀侥幸。同时还须急用先学,是学以致用的学。学习能使你精神焕发,永不止步,永不乏力,所以,学习也是成才路上的接力捧、加油站。她犹如人生旅途中的风帆,使你乘风破浪,永往直前,送达成功的彼岸。

  学习,就像一把打开知识宝库的金钥匙,是取之不竭,用之不尽的新天地,让人有“柳暗花明又一村”的惊喜;学习,让你增强活力,树立起雄心大志,她是前行路上攻艰克难的法宝,也是快乐成长的过程。有了一颗忠诚的学习之心,在前行路上就好像有了动力,有了伙伴,心中有了明灯一样,不会落伍,不会迷失。

  学习是阳光,雨露。一分耕耘,一分收获。愿学习一路伴我。

 

    常熟市杨园中心小学六年级:ccyhhh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