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想象作文 > 如果有钱了_550字

如果有钱了_550字

2011-12-3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质问世上谁不希望有钱?谁不想感受一下有钱的好处?就连我的家庭也是忠实钱迷。这天和往常一样,我坐在我的椅子上,就这样漫无目的想着如果我有钱了我会怎么样呢?就这样我想啊,想啊……

  如果我有钱了,我一定首先孝敬我的父母,买一些高级家具、上等食品、特级用品、还要聘几个佣人来服侍,最重要的是要选购一套高级别墅和几张几百万的存折。虽然这要用我不少钱财,可我一点也不心疼,毕竟血浓于水——钱是买不到亲情的。

  如果我有钱了,我还要捐助那些伤残儿童,不应该让他们因付不起医疗费而耽误了最好的救治时间,然后导致几个鲜活的生命慢慢消失,这是任何人都不希望看到的。

  如果我有钱了,我还要帮助那些穷困的人,因为我不想看到同在一个世界上,一些人富的出油,而有些人则只能啃咸菜、馒头,我只有用我的这些钱去帮一部分穷困人,让他们的生活得到改善,这是我最、最迫切希望的。

  如果我有钱了,我还要帮助科学事业,让科学技术更好的为人类服务,这不是比发明武器去战斗更有意义吗?只有让科学技术不断发展,才有可能会让我们丰衣足食,保证不受外来的侵犯,这不是更好吗?

  最后,剩下的当然是自我自己慢慢享用了。

  “呼呼”一阵风把我吹醒了,我脑子还在不断回想刚才发生的事,我相信如果我有钱了,我一定会那样做的!

 

    龙潭中心校六年级:王音淇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