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人作文 > 爸爸的手_650字

爸爸的手_650字

2011-12-3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爸爸的手,他的手是温柔的,是辛劳的,是可靠的,是刚强有力的。

  我的爸爸,是一位辛劳的爸爸,他在工作上是非常认真的,在家庭中是我们一家的顶梁柱,无论在什么时候都为我和我妈妈遮风挡雨,在工作上乐于助人。

  他,是一家箭牌公司的普通员工,他每天早出晚归,都在厂里忙碌地做着工作,也在为我们的家庭过上更富裕的日子而努力奋斗着。因此,他的手上长满了老茧,抚摸到他的手,仿佛在摸一块进乎石头一样的手,硬邦邦的,那是一个不奋斗的人长不出来的,那更是他奋斗的标志,这使我看了十分的心疼。‘‘我的爸爸呀,我多希望你有一份轻松的工作呀。我真想帮你分担一点’’!

  爸爸的手,在机器里快速的操作着,他的手,不像我的手那样细嫩白皙,也不想母亲的手那样俢长而又年轻,他的手乃是刚强有力的。

  在我的记忆深处,我还记得那天妈妈还没下班回家,爸爸来接我放学,在回家的路上,爸爸一脸的困像。把我接回家后,我便去写作业去了,他在为我们烧晚饭,等爸爸烧好拿出来叫我出来吃饭后的几分钟内,我看见爸爸看我还没出来便睡了一下,我看见他的手上有几条伤痕,那都是他弄机器时所弄伤的痕迹,我出来后,便叫醒爸爸吃饭,吃饭时眼睛还半睁半闭的,我看着心里很心酸,便叫他马上吃好赶快去睡,要不然怎么去上晚班呢,我看着爸爸进房间的背影,我忍不住流出两行热泪。

  从爸爸的工作上来看,他实在是缺少休息,实在是太辛苦了,我真不知该怎么表达我内心的心情,你让我看到了你的手是那么有努力奋斗的韵味呀!

 

    7中六年级:沈唯一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