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人作文 > 四大天王_400字

四大天王_400字

2011-12-3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看到这个题目,你们肯定会联想到那西游记当中的那几位天王吧。但是你肯定想不到我们的学校中也有“四大天王”哦。他们又称“四大癫王”,因为他们整天都疯疯癫癫。下面我就向大家介绍介绍他们几位。

  张欢乃四大天王之首也。他是疯狂的追星族,额前前面的斜刘海迷死了许多的女生。他在数学方面是天才中的天才,而在网吧可是网上高手。不过人不是十全十美的,他也有缺陷。那就是爱打架,上课不听课。

  张光拾,和张欢情同手足,长挺不错,胆子有那么一点小,不敢打女生,深得老师的喜爱,打起架来可牛了。

  张述献,别看人家小,其实他也是深藏不露,要是你敢打他,那你肯定得哭着回家。他被人家称为一条忠实的狗。的确,因为张欢叫他干什么他就干什么。

  劳世鑫,他是四个当中唯一的一个异姓男孩。长得还真苗条。看他一副坚强的样子,其实经受不起一点儿的挫折。他的胆子特别的小,像个女孩子一样害羞,爱哭。

 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非常想见识见识他们四位了呢?

 

    陈屋山小学六年级:张秋月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