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人作文 > 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_700字

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_700字

2011-12-3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就意味这有一个幸福的家、有妈妈的爱、有爸爸疼的,没有家、没有爸爸妈妈,那就不是幸福生活了。

  那我就谈谈我的家,也就是我现在的幸福生活了!

  我爸爸很搞笑,特别是他说的普通话总是逗得我们捧腹大笑。有一次,我拿爸爸开心,用普通话问:“老爸,听说你昨天看好一双新鞋子想买给我,是什么颜色的?”老爸就说:“是男(蓝)色的。”我和妈妈听了,忍不住笑了起来,爸爸看了我们这模样,挠挠后脑勺说“我说差音了。”说完连他自己都笑了。虽然他看起来很幽默,但他教起我数学就严厉了,每次我问爸爸很难的数学题,他都先说“不会的自己思考思考,别老问家长,要考试怎么办呀!还有,如果我真不会的话,他就细心的给我讲解,讲解完了,他就换另外一种方式考我。

  我的妈妈呢!很爱生闷气。瞧,她正在煮饭。“来吃饭了!别凉了!”妈妈喊。我和爸爸听了,争先恐后地跑到餐桌前,尝这尝那的。我们像美食家一样开始了对饭菜的评价。我摇摇头说:“不行,这菜太咸了!”爸爸皱着眉头说:“这饭太软了!”我和爸爸一会儿挑这鱼的毛病,一会儿挑那菜地毛病。与其说我们在挑饭菜的毛病,不如说我们在让妈妈生气。这不,妈妈坐在椅子上话也不说,饭也不吃。我和爸爸看了妈妈脸上那副模样,忙说:“这菜很好吃!那鱼也很好!好吃!”妈妈听了,脸上才露出了笑容,我和爸爸这才深深地叹了一口气。不过有时这招不管用了,我们就另想其招。

  我嘛!成绩还算不错,我喜欢学习英语和语文,所以我的语文和英语成绩一向很好。我还挺喜欢玩电脑,但并不是电脑高手哦!

  我的家——一个幸福美满的家,一个充满爱的家,如果没有父母陪伴这我,我也不会像现在一样快乐,我特别想说:“我爱我的家,爱我的爸爸妈妈,爱我现在的幸福生活!”

 

    六街小学六年级:鲁威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