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演讲稿 > 未来_200字

未来_200字

2011-12-3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未来是否像大海般蔚蓝而明亮,有着碧波荡漾,会有浪花激昂,不曾知道。

  未来是否像春天般生机昂然,有着蔓延着的小草,还有百花齐放,不曾知道。

  未来是否像童话般华丽而美好,有着湛蓝的天空,还有秋千荡漾,不曾知道。

  只是,脚下的步伐已由踯踞不前变为了坚定轻快。

  如果昨天是美好的,让回忆永驻;如果昨天是酸涩的,让憧憬永驻;如果昨天是平淡的,让珍惜永驻。

  如果昨天是一掬微笑,把欢乐收藏;如果昨天是一滴眼泪,把泪水晾干;如果昨天是一道伤痕,把伤痕忘记。

 

    朝阳小学六年级:姜浩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