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散文 > 快考试了_250字

快考试了_250字

2011-12-3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快要考试了,心里此起彼伏。不知如何是好。是要紧张呢;还是要放松呢?

  紧张起来,又会考不好了。考不好,就得面对堆积如山的作业;家长的批评;与电脑的分离。紧张起来以后干什么都会有阻碍,学习也会漫不经心。还是不要紧张好。

  放松了,依旧会考不好,堆积如山的作业照样过来与我相见。班主任说不能放松,一直都要提高警惕性,以便考个好成绩。

  放松不好、紧张又不好。我都不知所措了,也不知道这次考试是凶是兆。最近很紧张,总是想一些别的事情,七情六欲的。

  也许我需要的是信心,相信自己,一定会成功,是金子都会发光。

 

    实验小学六年级:王旭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