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散文 > 毕业_700字

毕业_700字

2011-12-3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不能挽留的回忆。

  还有不到半年的时间我们就要毕业了,心中有那么多的思念,那么多的不愿,那么多的不舍,和不安。

  曾经的那些誓言都粉碎了,曾经的那些泪水都蒸发了,曾经的那些无聊的事也不会再一次发生了。

  不知道我们以后是否会再次相见,也不知道以后我们是否还会记得在一起那1860多个快乐的日子。

  那些誓言再也闭口不提,只会在某个特定的空间里被触及,才捡起凋零的记忆,如今在下个轮回里,将再也寻不到你们的足迹,约定会不会也重复相同的宿命,将你们遗忘在下个轮回里。

  同学把一张张的贺卡塞到我的手里,我却不知所措。一张张同学录放在我的桌子上我却不知写些什么好。我不知道是六年的感情太淡还是我怕写完就再也不能再见面了。我害怕,我害怕我们的分别。

  一次次在梦中惊醒,回想着我们在一起的那些快乐,美好的事。一次次在梦中留下无痕的泪水,不敢睁眼,想逃避这个现实。

  我们大家能在一起是上天给我们的缘分,可是他为什么又硬要把我们分开。我不知道,不知道我们还能在一起几天。不知道我们还能保存我们的友谊,不知道我们是否还会在一起闯祸吗?

  我害怕,我害怕分别。可是我又能挽留些什么。只有那破碎的回忆。和一封封告别信。

  毕业,就像一个大大的句号,从此,我们告别了一段纯真的青春,一段年少轻狂的岁月,一个充满幻想的时代……

  该离开的终究是要离开的。该忘掉的我却忘不掉。该放弃的我都放弃了,可是,该抓住的我却让它流失了……

  六年我们在一起度过了整整六年。不知不觉就过去了六年。可是那些往事好像是昨天发生的一样。

  走在雨中,脸上流过一道道晶莹的液体。不知道是雨水还是我思念的泪水……

 

    开发区实验小学六年级:用简单的言语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