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散文 > 幸福在身边_600字

幸福在身边_600字

2011-12-3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即使是田间的小溪里也有鱼儿的躯体;即使是眼下的鸟儿也有一双小小的翅膀;即使是寒冷的冬天也有一片纯洁的雪儿。世间万物,都有一份属于自己的幸福……

  回萌纯真的儿时,捡起记忆的贝壳,重播儿时的影片:

  曾经,儿时的我是多么寂寞----慢不经心的等待放学的铃声,那让我头疼的英语,还是那么令我烦厌。天空突然乌云密布,使时铃声正在急促的响着。放学的“命令”终于宣布,大家如刚被释放的囚人一样欢快地奔向雨中。走出校门,妈妈拿着伞迎接我。走在路上,我和妈妈默默无语,刚想抬头对妈妈说话,去又像有什么东西堵住了我的嘴……我踢着石头走过路灯,一直低着头的我这才发现:伞一直举在我的身躯上,悄悄的抬头——看见妈妈的肩膀被雨水淋得那么湿。

  回到家里,望着人迹罕至的屋,心中不免生起一种寂寞。我吃着面条突然筷子像被什么东西挡住了,仔细一看一个荷包蛋曾现在我眼前。再次悄悄的转过头——看见妈妈正以昨天的剩菜充饥。夜晚,疲劳的我爬上床,突然发现妈妈的身影在我的书桌旁徘徊,我又一次悄悄的转过头——看见妈妈正不知疲惫的为我整理书包……

  旁边不知什么时候,端来一杯充满爱意的热牛奶,我望着这被热牛奶,笑了。也许这就是幸福呢,幸福真让人感到幸福呀。渐渐地,我进入梦乡,梦中妈妈正朝我微笑,那笑容真甜。

 

    四牌坊小学六年级:1390047043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