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景作文 > 北郡的美_350字

北郡的美_350字

2011-12-3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美无处不在,只要你发现!北郡的风景美中美,你能用心发现吗?我发现了,因为我今天去北郡了。

  我去北郡了。我看见了银杏树,冬天了,银杏叶黄黄的,北风一吹,银杏叶便落了下来,像一只只蝴蝶在自由地飞。我低下头,默默地思考着,忽然看见地下有一颗小小的鹅卵石,我高兴地叫起来,赶紧弯下腰,轻轻地捡了起来。

  因为天气冷,我没有去健身器材那里,我多么想去那里玩一会呀。旁边的小草没有放弃绿油油的衣服,只是在顽强地面对寒冷。在草地旁边,一条条提示语非常醒目,有“守护一片绿,增添一份美”,有“踏入想一想,小草也在长”等等。我感觉北郡的美让我明白了很多。

  大自然给了我们这么多的美,我们是不是也该为我们的家园更美一些做些贡献呢?我们一定要让我们家园天上蓝蓝,地下绿绿。愿我们的家园越来越美丽!

 

    石家庄五年级:马骋跃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