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我是一个贪吃虫_500字

我是一个贪吃虫_500字

2011-12-3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“能吃是福,能吃是福”。听,我爸爸又在说话了。可是这句话对我来说就不成立了。

  吃完中饭后,我可不能闲着---我得写家庭作业。当然,只要我写完了,晚上就能吃到香喷喷的红烧鱼了!于是,我趁着妈妈爸爸午睡之际,赶紧奋笔疾书。

  “咂咂!”咦,我怎么觉得嘴里少了点东西?哦,原来我想吃零食了。平时,妈妈总是不让我吃,说我太胖。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,如果我没有把握住,那可就错失良机了!

  于是,我便悄无声息的走到冰箱边,一打开冰箱门,一股冷气扑面而来,哇,竟然有这么多好吃的呀!有巧克力,冰激凌^“唉,我妈妈平时对我那么严格,她自己竟然藏有“私房钱”。不行,我一定要好好惩罚我妈妈的这种行为,那我只好就多拿些了!”我拿了一些放在桌子上,心里想:哎呀,这次的食物好丰富呀!该从哪里下手呢?就从蛋黄派下手吧!我先小心翼翼的撕开它的包装袋,生怕弄坏了里面的派,呀!三口两口就入肚了,我还没尝到味呢!于是,我又吃了几个派。这就算垫底的吧!随后,我又把所有美食吃的干干净净,一点不剩。我摸摸嘴,拍拍肚子,说:“这下你可是享福了!”

  那时是享福了,可妈妈起床后看到我还有许多作业没写,差点给我来个“女子单打”。

  人们说“能吃是福”,可我觉得“贪吃是祸”呀!

 

    中关村一小寄宿部五年级:汪容生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