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散文 > 第一次去游戏厅_500字

第一次去游戏厅_500字

2011-12-3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今天上午我听说舅舅要来上海,心里很高兴,便和妈妈来到车站上等他,接到他以后,我们先去吃了午饭,之后舅舅说要带我去游戏厅玩,我还没有去过游戏厅,便奇怪问舅舅:“游戏厅有哪些游戏,好玩吗?”舅舅说:“你自己去了不就知道了吗!”说着,我们便来到了游戏厅。

  一来到游戏厅那些游戏机便让我眼花缭乱什么投篮球啊、打僵尸啊、打冰球啊等等……,我和舅舅先去买了些游戏币舅舅一下子便说要50个,因为我觉得太多了,所以只拿了20个。我们先去投了篮球,我和舅舅一起合力竟把分数投到了200多的高分,心里非常高兴。接着我在娃娃机那里看中了一个黄色小熊便叫来舅舅夹,舅舅操控着杆子来到小熊的上面,把杆子往下一夹,哇,夹住了小熊,可是我们的运气不好,快要到出口时,小熊却掉了下来,是我很扫信。

  最后,我们便去玩了打冰球,我们来到那先投了游戏币,之后便开始了游戏,舅舅一直赢我,可是我却一次也没赢,,在这些失败中,我获得了点技巧,就是打的时候要快,我掌握了这个技巧,便开始反击了,在后面的比赛中,我也赢得了几次胜利,心里美滋滋的。

  时间过得真快到了傍晚时分我们依依不舍得离开了游戏厅,我想:下一次有机会我一定还要去。

 

    通源小学五(2)班五年级:顾佳熙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