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妈妈的生日礼物_600字

妈妈的生日礼物_600字

2011-12-3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,我心里在嘀咕着:该送妈妈什么礼物呢?

  这是个特别的日子,我一定要给妈妈一个有意义的礼物,那到底要送什么呢?我的脑海里不停的转着:送公仔,不要不要,这是应该给小朋友的,送给妈妈不合适;送玩具,上帝啊!妈妈肯定不会喜欢的。对了,妈妈的生日是在冬天,那我就送温暖一点的礼物吧。

  正想着,我就来到了一家礼物店,我毫不犹豫的走了进去。这里面的礼物花样可真多,看的我眼花缭乱。咦,那边不是有围巾吗,不错吧!想想看:妈妈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再披上围巾,那大红色的围巾衬托着妈妈白皙的脸,脸上还露着迷人的微笑……想想就有点仙女下凡的感觉啊!那要选什么样的颜色呢?我赶快找店里面的阿姨商量一下。

  “百合色,给人很干净的感觉。”

  “嗯……不要了,百合色容易脏,我可不想看妈妈为了洗衣服手又红又肿的样子。”

  “那天蓝色的呢?给人自由飞翔的幻想!”

  “算了,妈妈不喜欢蓝色。”

  “那粉红色的呢,它会让人想起一些温馨的场面。”

  “嗯,让我再想想。”

  “要不然大红色的吧。我知道你妈妈喜欢红色的,红色不但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,而且还象征着吉祥如意呢!”

  “嗯,好的,谢谢阿姨!”于是,我把那条写满我对妈妈的爱的围巾买了下来。

  到了晚上,我把围巾拿了出来,把它围在妈妈的脖子上,说“妈妈,我爱您,祝您生日快乐!”

  妈妈见了这特别的礼物,把我搂在怀中,激动的说:“女儿,你真的长大了,妈妈也爱你!”

 

    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麟峰小学四年级:蔡雨晴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