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想象作文 > 小猪和聪明的小白兔_400字

小猪和聪明的小白兔_400字

2011-12-3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一天,阳光明媚,小猪在森林里玩耍,忽然,聪明的小白兔不知从哪里一蹦一跳地跑了出来。

  小白兔骄傲地问:“小猪哥哥,敢不敢和我比赛扔沙包呀?”小猪见它那么骄傲,一下子就火冒三丈,厉声说:“比就比,谁怕谁呀!”

  比赛开始了,小白兔拿起一个沙包朝小猪扔去,小猪立刻敏捷地往旁边一闪,沙包从小猪的耳朵边“嗖”的一声飞了过去。小猪拾起一个沉甸甸的沙包朝小白兔猛地扔了过去,小白兔没有反应过来,就被沙包打中了,小白兔被沙包打得眼冒金星,摔倒在地上,做了一个标准的“狗啃泥”动作,小猪乐得捧腹大笑。

  小白兔用手支起身子,捡起一个沙包,手一扬,假装把沙包扔过去,可手却紧紧地握住沙包,小猪以为沙包真的飞了过来,急忙躲闪。这个动作小白兔不知做了多少遍,小猪以为小白兔手里没有沙包了,就挺直身子,小白兔立刻扔出手里的沙包,小猪被重重地打倒在地上。

  小猪摸着摔痛的屁股,拍拍身上的泥土,才明白了兵不厌诈的道理。

 

    重庆市沙坪坝凤鸣山小学三年级:李思源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