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写景作文 > 美丽的黑山谷_400字

美丽的黑山谷_400字

2011-12-3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黑山谷位于重庆市万盛区,黑山谷是中外闻名的避暑胜地。

  每年夏天,黑山谷会迎来许许多多的中外游客。那里有一条清澈见底、碧绿发亮的小溪,站在小溪边从上往下看,水里边的螃蟹都能看得清清楚楚。这条小溪是从山顶流下来的,当你感到口渴时,你就拿一个空水瓶,走到小溪的源头,把水瓶接满,轻轻地喝一口水,你会感觉到非常凉爽、甘甜。

  黑山谷里绿树成阴,树多得像一片绿色的海洋。大树的叶子又绿又密,像撑开的一把把大大的绿伞。如果你穿着短裤在黑山谷里游玩,肯定会觉得有一丝丝凉意。黑山谷里的树叶有的像蒲扇,有的像贝壳,有的像瓜子,它们的形状真是千奇百怪,百看不厌。

  黑山谷山势雄伟壮丽,山峰直冲云霄。如果有恐高症的人从山顶往下看,肯定会吓个半死。站在山顶,感觉自己在云端上面哩!从山脚往上看,你会觉得黑山谷像一个高大的巨人,而自已却像一粒渺小的细沙。

  黑山谷真不愧是中外闻名的避暑胜地。你们也想去黑山谷游玩吗?美丽的黑山谷永远欢迎你们!

 

    重庆市沙坪坝凤鸣山小学三年级:李思源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