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二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我家的开心周末_500字

我家的开心周末_500字

2011-12-3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爸爸、妈妈的工作都很忙。可每到周六晚上,都能一家人团聚,在这段时间里,我们一起看精彩的电视节目,做有趣的家庭游戏,谈论学校里的生活,讲一些有趣的新闻……这是我们一家人最快乐的时光。

  又一个周六到了,吃完晚饭,我们就商量着如何渡过今晚的美好时光,经过讨论,大家一致同意把主动权交给我。我想了一下,建议搞一个“脑筋急转弯”的智力抢答,我的建议得到了爸爸、妈妈的赞同。

  我用了大约10分钟的时间精心地准备好了道具。先找来一张纸,在顶端写上“考题”,再在下方写好10个自己认为最拿手的脑筋急转弯题目,然后再找来一块硬纸壳,当作记分牌,在中间划一条线,一边写上“老爸”,一边写上“妈妈”。一切准备妥当,做为主持人的我就正式登场。

  清了一下嗓子,我认真地宣布“开心周末”脑筋急转弯抢答比赛正式开始!宣布完比赛规则,爸爸、妈妈做好了准备,那样子就像蹲在起跑线上的运动员,专等我的题目一出,他们就抢答。

  这样的家庭开心周末,我已记不清举办了多少期,我们一家人就是这样地开心,用开心去消除工作和学习带来的疲劳,用开心去体现关心和爱。我期盼着下一个快乐周末快些到来!

 

    五莲县实验小学二年级:wlsyxx201002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