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二年级 > 写景作文 > 日照的海滨_450字

日照的海滨_450字

2011-12-3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一个晴朗的假日,爸爸和妈妈带我来到了美丽的海滨城市—日照。汽车载着我们来到了第二海水浴场。

  一下车,步入宽敞、整洁的广场,清凉的海风迎面吹来,顿时让人心旷神怡。无边无际的蓝色的海水,就像个顽皮的孩子,一层一层地涌向岸边,你听,那有节奏的潮涌声,一定是他在拍着手,欢迎来自各地的客人呢!

  走在沙滩上,脚下是软绵绵的金色细沙,我弯下腰,捧起一把。哇!原来沙土也这么滑呀!我立刻脱去了鞋袜,卷起裤管,光着小脚丫,欢快地跑向海水。海水娃娃用他的小手抚过了我的脚面,脚下的细沙被他轻轻地拨弄着,痒痒的,真舒服!我弯下腰捡着漂亮的贝壳和沙石,不一会就捡了一大瓶。有点累了,我便和爸爸玩起沙来。我挖了一座小小的海湾,在海湾中我还建了许多美丽的城堡;爸爸则埋头深挖了一个洞,看样子,他是想挖挖为海滩的沙到底有多厚呢。

  不觉到了该返回的时间,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那欢闹的大海,离开了那细软的发滑的金色沙滩。

  这就是日照的海滨,让你一见就着迷的地方。

 

    五莲县实验小学二年级:wlsyxx201002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