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抒情散文 > 聆听风信子的悲伤_400字

聆听风信子的悲伤_400字

2011-12-3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把青春比作梦,如梦那么迷幻,又如梦那般美丽。或许它只是沧海桑田中一道浅浅的悲伤。——题记

  青春,它是一首歌曲,旋律中有悲伤,有错过,有失望却又有鱼儿恋水般执着。“青春,是一本太仓促的书。”

  说青春是无悔、是叛逆、是疯狂。点点的欢笑,淡淡的忧伤,如同一杯速溶咖啡,简洁,却韵味无限……想想童年,在白纸上,勾画出的一张张图画,那是对未来的向往。如今的我们,早已退去那童时的稚气,童年的幻想随风消散,留下的,没有画笔,没有画纸,只有自己,可以把画上的一切变为现实的自己。

  懵懂的岁月已悄然逝去,青春在生命中留下点点印记。青春,是开始,也是结束。开始的,是微笑后藏着些许悲伤。结束的,是纯真无邪的童年。

  青春是一个跌宕起伏的梦;是一首意犹未尽的诗;是一曲经久不散的歌,朦朦胧胧,却回味无穷,我们每个人都只谱写自己淡淡的青春,歌唱这那并不完美却绚烂多彩的年华!

 

    遵义航中上海路分校初一:令狐锐洁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