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抒情哲理散文 > 感恩曾经拥有的·立志未来——听水力教师演讲有感_750字

感恩曾经拥有的·立志未来——听水力教师演讲有感_750字

2011-12-3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岁月的沟痕蜿蜒在绿色的大地上,时间的箫声巡梭在湛蓝的天空中。不知不觉中,岁月因为我们而轻狂,我们在时间的逆流中慢慢长大。

  ——题记

  如果说过去我所经历的事情是一张CD,那么水力老师的演讲就是我生命的一首歌,一首青春之歌。

  其实,与很多演讲者一样,他拥有庞大的气场和如雷的掌声。但这个男人所拥有的魅力不是来自那些,而是那仿佛与生俱来的感染力。他的演讲,使我们的心狠狠的震了一下……他在陈述,那些属于我们的故事。后知后觉,鼻子泛酸,眼泪不听使唤,倔强的在眼眶里徘徊,没有经过我的同意就往下掉,恍惚之间似乎血液都在逆流,他每多说一个字,我都害怕自己迷失在过去。

  他教会我们感恩,去感恩每一个给与我们爱的人。

  随着我们慢慢长大,细数每个记忆瞬间,总会有几丝感动余绕心头。他们为你付出了多少?是谁总在寒冷之余嘱咐你多加点衣服?是谁在你放学之际递上一杯热牛奶?又是谁面朝黄土背朝天的辛苦供你读书?……而这时候,我们又在想什么,又在干什么呢?

  可能,我们都一样。把他们对我们这种付出当作是理所当然的。听了水力老师的演讲,呼唤起了那内心尘封多年的感恩之情。一股感恩之念但是涌上心头。我们已经不是小孩了。受恩勿忘,我们要学会感恩!

  我们有未来!把我们对世界,对社会,对历史的承诺大声喊出来,只能够真正受住自己的回顾与审视,无愧于我们的黄金时代!感恩像圣命,激励我去打造一片自己的天地。向远飞的蒲公英种子,载着大家的爱与恩情,飞向天空的尽头。给梦一双翅膀,让它自由翱翔。就算有再大的风,也挡不住勇敢的冲动。

  在时间的年轮中刻下自己的青春誓言,哪怕我们的青春期没有奖章闪烁,没有鲜花拥簇,但至少我们努力过,拥有过,来诠释我们的青春。

  排列号青春的每一个音符,带着感恩的圣谕,努力让自己绽放最美的生命之花。

 

    山东平邑赛博中学初三:周文静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