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抒情哲理散文 > 习惯之后_900字

习惯之后_900字

2011-12-3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“你没什么要解释的么?”那个声音是这么问我的。

  我垂下了眼,默默地在心脏角落将自己蜷缩成一团,小声回他,“不了。反正已经做的再好也会被误会,还不如就这个样子,让他们走他们自己认为对的路,反正我的解释,他们也只会当成狡辩,只是嘴上说的好听。反正……,反正啊,已经习惯了……”

  可是泪水却还是止不住的流下来了。

  一直以为坚持自己的路就好,一直以为自己还没有输,一直以为我能接触到崭新美好的明天,可是当一切的误会都向自己涌来,当初争强好胜的心也就淡了。

  一切都是在习惯之后才变成这样的,作为固执的金牛座,既然已经这样了,那么与其别的比现在的处境还要差,那么就让它按照现在的状况继续发展下去好了。

  同学的猜忌,老师的偏私,父母的误会,一切在习惯之后,竟然变得平常起来。

  和同学看不惯我一样,我也看不惯他们小小年纪便有如此险恶的用心。在背后大言不惭的说着别人的坏话。我只不过是对着那几个喜欢乱嚼舌根的女生大声说了一句,“如果你自己不能做到对别人公平,那么你们就没有资格得到别人的公平对待!”因为这一句话,我付出了惨重的代价,那几个女生将关于我的流言散到了全班,可惜我对“清者自清”太信奉了,而且我一向不在意别人的眼光,所以此事不了了之。

  老师误会了我做错事时,我只是闷着头,一声不吭。老师说的激情,越说越是难听。什么我们是囚犯,就该被好好管着,学生敢顶老师的嘴,真是反了。我不能反驳,也不敢反驳。因为我看过反驳老师的错误的下场。那几个男生被死命的压在地上,因为性子倔,后来那几个男生毕竟年少,当着全班的面毫无形象的哭了。我不能像他们一样,我死死咬住下唇。

  父母有时候看不到我的好,逮到一些错误就会开始长篇大论。一开始我会反驳,可是习惯之后,我选择了沉默。因为反驳也不会听,且作为固执的金牛座,我从不在意别人的眼光只为自己而活。也许是因为我的自私造成了这一切,亦或我从来就只是一个人。

  习惯之后便会感到一种孤独。一种没人理解的孤独,明明大家都在看着你,却没有一个人可以理解你的内心。

  明明都在看着你,却没有人可以知道你内心的苦楚。谁不是这样呢,人们习惯了一个人去承受挫折,承受苦痛,可是在习惯之后,还剩下什么?

 

    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市第二中学初三:李未名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