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书信 > 致妈妈的一封信_900字

致妈妈的一封信_900字

2011-12-3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亲爱的妈妈:

  您好,你挚爱的女儿在给你写信。您知道吗?

  从您的手中,我看出了您的勤劳,你没事干的时候也不会歇着,总要找点什么家务活儿来干,家务活儿全扛在了母您的身上,可您从来没有半句怨言,任劳任怨,即使生病了的时候,我们在家便不让她你下床,但是我们一走,你马上下床,开始打扫。等我放学回家,又看见一个干净的家,一切变得那么的整齐,有条序,使我又不得不佩服我的母亲。记得有次我们家装修,装修工人弄得全屋子是灰后走人,而您看了看已有一层灰的地板,二话不说,拿起打扫工具开始打扫,直到洗得一点灰也没有的时候,我们劝你去休息,你一坐下,不过一会儿就睡着了,我和父亲望着沉睡的您,心中很不是滋味。

  每当我哭时,您就安慰我;每当我感到像一只孤弱无助的小鸟时,您就张开她那宽广的臂膀,给我温暖和爱的气息。有一次我们学校里打针,结果我晕血。那时正值中午,您听说后,二话没说,连中午饭都没吃就匆匆赶到学校,背我去找医生,后来您还请假在医院我。当时我看见您很伤心,不知为什么,我也感到一丝心酸。还有一次,我和爸爸还有您买了一个大西瓜。回到家,还没吃,我的口水都流出来了。你切好瓜后,先给了我一块瓜籽少,瓜肉甜的一块。你却吃瓜籽多,瓜肉不是很甜的一块。

  我最喜欢的一首诗是冰心奶奶的《纸船》其中有一句是:“母亲,倘若你梦中梦见一只很小的白船儿,不要惊慌,那你挚爱的女儿含着泪叠的希望它载着自己的爱和悲哀归去。”妈妈,我不知道该在信里给您写一写什么,但是我总是看见您这儿疼那儿疼的,我心里真的也很不好受啊!

  妈妈,在给你的信中我只想告诉你我也爱着你,虽然我只是一个小孩子但我也知道谁对我好谁对我不好啊!你对我好我也知道啊。

  但是妈妈您有个毛病你知道吗?你总是爱生气。生气对人体是一点好处也没有啊,所以我想要您答应我以后不要在那庅轻易的生气了好不好啊?生气会使你变老的,我一点也不想要您变老哦。你就多开心一点儿,快乐一点儿不是更好吗?明明很容易的问题干吗要那么莫复杂呢?你说是不是呢?

  我不是不想要您管我,但是您总是无缘无故的批评我,我是真受不了啊!所以才冲你吼的,但是我心里其实一点儿也不想这样您知道吗?

  祝:身体健康

  你的女儿:刘文静

  2011年12月27日

 

    连江第二实验小学六年级:刘文静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