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书信 > 给杜育文的一封信_900字

给杜育文的一封信_900字

2011-12-3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可爱的杜育文:

  你好!又遇到不顺心的事了吗?你的组员们还让你烦心吗?眼镜有没有被“镶”上花纹啊?

  我们虽然可以称为知己,但还是分开了。记得还没调桌时,咱俩经常面对面坐着谈心。你一言,我一语,我们就变成了快乐的天使,一切烦恼都被抛到了九霄云外。可现在,调桌了,虽然只隔桌一排,但却好像千里外,在我的学校生活中,仿佛“快乐”离我远去……

  说你可爱,是因为你是“熊猫”,是因为你是“小鹿”,是因为,你是我的好朋友。熊猫,胖胖的、憨憨的;小鹿,活泼的,善良的;而你,又胖又憨,活泼善良……

  在“露丝和杰克”剧组中,你是杰克,你的幽默搞笑,让观众们哈哈大笑,笑得前仰后合。你是一个搞笑的人。

  在体育跳远时,你挨了打,但却不服气,放声大笑,让男生们骂为神经病。你是一个不对自己不服的人低头的人,那次发生的事,也让我刻骨铭心。

  女生跳远,跳不过打一下,而你的脚尖却不争气地蹲在了终点线的后面脚后跟的位置,可想而知……狠狠地、恨恨地,打出“啪”的一声的木棍,把凝结的时间打颤了……眼泪无声无息,在流血的心灵窗口上,慢慢流淌……他说:“让你爱笑,跳远跳不过去了吧。”你却对我低声说:“我不服他,跳不过和笑没关系!我还要笑!就要笑!”说完,挣开我的双手,大笑。那才叫大笑呀!天,在动;地,在摇;鬼神,在感动地哭泣啊!围着他的男生们,骂你疯了,是神经病。而你,再也忍不住,失声痛哭……

  这才是你的真面目——不服输的一面。

  上课,老师没有让你回答问题,一下课,哭声就笼罩了教室。又是你,这已数不清是第几次。同学们望着你,轻轻拍打着你的肩,可你,全然不觉……我快步走上前去,你知道我来了,终于抬起头,我们又开始进行心灵的沟通。当你收起眼泪,放出收在麻袋中的笑容时,我明白了,你是因为你觉得你不比别人差可老师却不叫你而在不服气。

  杜育文,我的好朋友,你给我的不只是在一起玩耍的一时欢乐,还有帮助他人分忧解难的喜悦之情。谢谢你,我的知己;谢谢你,我的朋友。

  祝你身体健康,学业进步!

  你的好朋友张瑞雪

  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

 

    山东省高青县中心路小学五年级:张瑞雪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