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日记 > 巧克力味的周末_450字

巧克力味的周末_450字

2011-12-3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又是一个周末的到来,可我似乎觉得这个周末是巧克力味的,因为香甜之中蕴含苦涩,就像吃巧克力一样,让我高兴的事的事、烦恼的事……都有,用巧克力形容再合适不过了!

  让我觉得烦恼的事:今天上到了第三堂课,我突然发现自己肚子疼了,还全身直抽筋,嘴巴都合不上,我的同学报告了老师。老师让我早早回家看病休息。我一进家,我的奶奶就问我,“怎么了,这么早就放学了!”我告诉奶奶我生病了,我的妈妈急忙拿出体温计,给我量温度,发烧了!

  但也有让我觉得高兴的事:我阿姨带我到杭州儿保看病,以前都会排队挂号等很久,还要等报到自己的名字(这样才能去就诊)。可今天人很少,大约只用了半小时,这就已经让我很高兴了。后来看好病还带我去买课外书,经过我的精挑细选,终于有三本我喜欢的课外书诞生了,《巧克力味的暑假》《轰隆隆老师》《我的超能力同桌》真是太高兴了!

  这就是我的“巧克力味的周末”,怎么样,好玩吧?想知道更多好玩的事吗,我期待你的来访哦!

 

    盐仓学校四年级:朱刘彬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