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日记 > 我的番茄,性格分明_400字

我的番茄,性格分明_400字

2011-12-3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春天还未调谢时,我把番茄籽埋到了土里。

  过了大约一个月,一个尖尖嫩芽冒了出来,羞羞答答,过了几天后才敢“伸出“碧绿碧绿的叶片。而其它幼苗也纷纷破土而出,不到一个月不变成了”一碧花盆“。是是有一次,我忘了给番茄浇水,结果番茄倒下一大片,只剩下三株,天!

  我还给这三名”幸运者“起了名字,其中长得最高的是”望天“。望天有三片叶子:两片大,一片小。不过不要看它叶子少,它茎的长度高达7厘米!它只是个出生才二个月的幼苗啊。

  ”叶儿“是它们中间最枝繁叶茂的,我经常忍不住夸它漂亮,每当这时它旁边的番茄”翅儿“总会摇摇,仿佛在说:”叶子多有啥用,生命力强才是生存的法宝。“

  的确,它们中间就数翅儿生命力最强了,还记得那次我忘了浇水,番茄只剩下望天、叶儿与翅儿吗?当时望天和叶儿都没精打采地缩在角落里,翅儿虽然叶片也有些耷拉,但还是挺立着,精神抖擞,之后翅儿也是恢复最快的一个。

  愿我的番茄们快乐成长!

 

    洪湖小学四年级:张雅静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