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抒情哲理散文 > 曾几何时_800字

曾几何时_800字

2011-12-3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总有那么几个瞬间定格脑海,挥之不去。

  那些年份,时间,事件,人名被刀刻下。

  让人无法忘却。

  当我们回头描述他们时。

  往往只是寥寥几字。

  还记得那时是2011年班伯里的冬天,阳光斜射在草坪上,男女生靠在树下边聊天边吃午餐,仿佛一切都不足以抹去这份平安,快乐。走廊之间背影相对,扶手上能感觉到那确切的冰凉,但却如同霎那的间隔。许多杂乱的声音和穿梭的身影环绕着我,时间显得漫长而又短暂。后面是什么也记不清了,最多是一些琐事罢了。

  那时,我愿意相信那种天生的吸引,一见钟情的注定,或许那就像是水与火,光与暗那样的过于相反,所以也同样的那般相似。既然幸运的相遇了,又是否能走下去呢?但有时候,自己的想法总是像死小孩一样的幼稚,直到最后才知道有些东西错过了时间,就失去了它应有的价值。带上这个秘密连去埋葬的价值都没有。

  数学老师说的好,两条重叠的直线将会通向一个方向,若有丁点偏差,距离也将会越来越远。正像现实一样,丁点的偏差会把方向带的越来越远,直到最后再也无法重叠,并行。

  手中的风车缓慢地转动在风中,转走了童年,转走了岁月,仅仅留下了一片蔚蓝的天空。地面被交织的脚印踏出一条小道,虽然脚印有深有浅,但却无法移去这条小道最初的本意。即使我们看不到,看不到曾经的道路。

  青草铺地,残花落地,我缓缓地躺在地上,趟在一颗古树旁边。一片片落叶从我身边飘过,人群也慢步走过我的眼前,只剩下一个空阔的场地。像是曲终人散。闭上眼睛,风的声音悄悄地带过耳边。今后,可以放下沉重,不用去过多付出什么,因为那个开始固然无法改变,但何不忘了那个结局呢?那些往事就随风消逝在这片天空之中吧。

  不知不觉,还记得有一段话是这样写着:

  有人说过

  那些爱从未被你唱响过,

  那些火种也从未被你点燃过,

  可是在你心里始终有着,声与光。

  声与光

  都牢牢握在手中

  也许谁都曾被别人看不起

  也曾紧紧地握住拳头,心里有什么在燃烧着

  你想说,你可以做到

  但没人相信

  我很努力,为了让所有人都看得起自己

  从那一刻,谁都可以不再懦弱

  那些不甘被紧紧握住

  可以点燃整个世界

  从那一刻起

  眉宇间写满骄傲

 

    海二中初二初二:huang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