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抒情哲理散文 > 新的一年我多了一份理想_450字

新的一年我多了一份理想_450字

2011-12-3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小时候,我从来没有认真想过我的理想,我的将来,只是想着棒棒糖与棉花糖的甜蜜。

  小学了,目光仍然很短浅,脑海里放映的都是一百分的试卷,只觉得只要考到好成绩,我的任务就是玩耍。

  上初中了!终于摆脱了棒棒糖与棉花糖的诱惑,认真规划我的将来!我的理想!

  从小爱画画的我,就十分喜欢跟着妈妈在商场里游逛,目标不是买东西,而是让我参考那五彩斑斓的连衣裙,鲜艳绚丽的小短裙,那特有个性的流苏牛仔裤!现在回想,原来我的理想早已明确,一个成功的服装设计师啊!

  啊,新的一年我有了一份沉重的理想!

  新的一年想得更深了,看得更远了,我长大了,认真了,修心养性了。曾经的那个只顾着甜蜜,目光短浅,毫无大志的我,再见了!向未来的那个有目标的自己说声“你好”。

  有了理想,有了奋斗目标,就是前进成功最沉重的一步,深信奋发努力,认真吸取教育,只要想着成功的喜悦,无论前路是怎样的艰辛,是多少的汗水,没关系,要用尽一切力量证明自己,不管别人如何看待自己,自己的未来自己来决定。长大了,我懂了,理想有了,前进吧!

 

    广州市南海中学初二:曾静翘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