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抒情哲理散文 > 爱使我温暖(love make me warm)_600字

爱使我温暖(love make me warm)_600字

2011-12-3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小学的时候的写照。

  我不善言辞,很孤单,不能和同学很快的打成一片,只是因为我是转来的,面对大家的脸孔,我不知道干什么!很无措。

  同学虽然有几次邀请我去和他们一起去玩,但是我不会他们的游戏啊,我只能以书为伴,学习,我经常和老师在一起,他们就说我是什么“马屁精”,“小跟班”等等,我都会一一忍受,我很伤心的时候我会站在窗前,想象着一个不可能发生的事情。

  那时候我干过一件很荒唐的事情。

  当时,我班有一个很卡哇伊的女孩,虽然很可爱,但是说话很不好,我不知道他名字,他有几次让我和他玩,我告诉他‘我有事,作业还没做完呢,不去。’他很生气,唠唠叨叨的不知道他在说些什么。

  当有几个女生告诉我,他骂我时,我开始是我忍耐了,最后我还没忍住,我决定要报复她(我知道那时候还小,报复太深奥了,纯属打击)。

  我看到他刚新买了一本新书,我在想那个把他的书藏起来,让她难受难受,她哭得好伤心的,老师在班级中询问谁拿了他的书,我低着头,不敢看老师的眼睛,心里在想:老师会不会把我送到警擦叔叔哪里呢?,很害怕,之后什么事都没发生。

  放学后,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里,他告诉我‘真诚是处世行事的最好方法,是人列最美好的的品德,城实的价值是无边的。

  我知道错了,我将书拿了出来,老师告诉我说,这书你就先拿回去看吧!

  我拿着书开心的回家,心里有一股暖流涌动着。

 

    连云中学初二:冯洁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